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岁末年初,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还有这四个时间点要重视

作者:233网校 2019-12-20 08:11:00

又快要到岁末年初,辞旧迎新的时候啦。

考试改革的第一年,2019年你参加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已落下帷幕,但考完并不意味着结束,你的付出与收获,将在接下来这一个多月里给你是否有满意的答卷。小编提醒各位考生,目前你还有成绩查询、考后审核、证书领取以及登记注册等事项等着大家哦。

一、成绩查询时间(预计在2020年1月公布)

往年公布成绩时间:2017年间隔68天,2018年间隔61天,一般在考后两个月左右,根据之前考务通知中公布的考试成绩计划在2020年1月下旬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进行成绩及合格标准查询。

年份
考试时间
成绩查询时间
间隔时间
2019年
11月16日、17日
预计2020年1月
/
2018年
10月27日、28日
12月29日
61天
2017年
10月28日、29日
2018年1月5日
68天

2020年1月只有18个工作日,这个1月下旬,你觉得哪天可能公布成绩呢?你来猜一猜>>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可通过233网校查分平台快速查分!

点击进入>>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二、考后审核时间(成绩公布后,预计2月份)

考后资格审核一般在成绩公布后到证书领取前的这段时间,部分地区需要考后审核,若不及时上交资料进行审核,将造成当年合格成绩的作废,因而考后审核至关重要,请一定要重视!届时由人事考试网发布考后资格审核通知,本站将及时更新!

这些省份需要进行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点击查看>>

三、各省证书领取时间(预计4-6月)

成绩通过后,部分地区只有通过考后审核,才可以领取合格证书。

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工作一般由各省市人事考试中心统筹安排,领证时间一般在成绩公布后的2-3个月左右。

下发证书后,省人事考试网发布证书领取通知,届时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办理证书领取手续(部分地区可申请证书邮寄)。具体以当地人事考试网公布的通知为准。

考试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

四、登记注册时间(有效期为5年)

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申请初始注册的,需要5年内由本人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超过规定时间申请初始注册的,按逾期初始注册办理。

注册证的每一注册有效期为5年。有效期满前3个月,需要延续注册的,应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延续注册申请。有效期满未延续注册的,可根据需要申请重新注册。五年之后需要进行延续注册,在每个注册有效期内,各级别注册消防工程师应当按照规定完成相应的继续教育。

2019年虽然已经快结束,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觉得今年考试能过的考生,大家也可以计划准备下一次考试了,是考其他证书还是增项专业。在过与不过边缘的,也可以做好总结,为明年打好基础,通过今年的考卷,让我们更清楚明年如何进行备考!2020年抢先备考>>

image.pn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考后审核、领证等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查分入口开通后,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热点关注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