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山西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管理

来源:233网校 2021-01-09 00:00:00

山西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管理

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中级)。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应急管理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用印,在全国范围有效。 各地薪资待遇查询>>

山西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考后审核

资格审核工作在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进行。资格初审按照报考人员工作单位属地原则进行,由各市应急管理局负责,资格终审由省应急管理厅委托山西省安全生产培训教育中心具体承办。

考试成绩公布后,资格审核部门按照报考人员工作单位属地原则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的报考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具体审核时间、地点另见《资格审核通知》。

所需提交资料:

1、《2020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审核表》二份(详见资格审核通知附件,下载打印,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2、本人身份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一份,无法提供验证报告的,提供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与现工作地相关的山西户籍或居住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居住证或社保卡)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报考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还需提供《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中规定的:高级(正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本科毕业时所学安全工程专业经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报考增报专业的人员,需提供已经取得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要求参加资格审核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公布后,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查分平台,快速查分!

点击进入>>2020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blob.png

保存或扫码直达入口,快速查分

查分入口.png

下载233网校APP添加微信号【ks233wx16】备注"领证"进群,及时了解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证书领取、注册等内容。

微信+app.png

热点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