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1年贵州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公告

来源:贵州人事考试网 2021-11-19 11:35:15

贵州人事考试网于11月19日最新发布《2021年贵州省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相关事宜的公告》,详情如下:

2021年贵州省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相关事宜的公告

2021年贵州省初级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阅卷工作已结束,现就成绩公布及查分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

考生即日起登陆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link.233.com/19924),选择正确的考试类别后,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即可查询成绩,报名序号丢失的考生,可以通过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找回。

二、查分

由于阅卷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核分过程,查分只接受缺考异常、参考零分、违纪等特殊情况的考生查分申请。因以上特殊情况需申请查分的考生,请于2021年11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到贵州省人才市场(贵阳市云岩区毓秀路27号)10楼1003室填写查分申请表,交工作人员核查。如成绩有误,经相关程序核准后2个工作日内通知考生,并统一在“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公示。

成绩查询结果中“缺考”字段栏为Y表示该科目缺考;“缺考”字段栏为N表示该科目正常参考。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9924/zgkstz/791121.html

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初级)。该证书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应急管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共同用印,原则上在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各地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跨区域认可办法。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6】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热点推荐:

中级和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七大区别

考注册安全工程师有什么好处?不得不看!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2年备考利器《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0元包邮送!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加学霸君微信号.png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