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河南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审查通知

来源: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2021-12-29 11:11:07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发布《全省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及资格审查的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对全省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及资格审查的通知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规定和要求,现对全省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予以公示和考后资格核查。

一、公示

按照有关要求,现对考试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7日至2022年1月7日。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371-66322086。对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的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骗取报名资料的,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二、考后资格审查

即日起至2022年1月7日(不含节假日)进行考试资格核查,省应急厅将电话通知部分成绩合格人员提交补充资料,请成绩合格人员保持电话畅通。被抽查人员要以压缩包形式(压缩包用“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将补充资料发至电子邮箱zhuanhecha@163.com。如被抽查人员在2022年1月7日前未提交补充资料或补充资料审核不合格,将暂缓发放成绩合格证。补充资料要确保真实有效,如发现被抽查人员提交的补充资料有造假行为或不符合报名资格,将取消发放成绩合格证。

附件: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12月27日

点击查看>>各省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汇总

B1C7AAA1C73845D4B76EE22C1E240565.png

证书一般会在考试成绩发布后3-5个月左右开始领取,预计各省领证通知在2022年3月份陆续发布,届时全国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领取方式、领取地点等消息可以进入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信息查询系统查询(点击下图)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办理方式: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后证书领取通知由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一般在各地报名点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分为现场领取或申请邮寄,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

2021年12月22日,中国人事考试网最新发布《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有关说明》,获悉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将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制发电子证书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下载入口

点击查看>>【注册说明】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提醒:加微信【ks233wx16】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掌握考试资讯、随时听课学习、在线做题,以及查看考证资料。

扫码加入【注册安全工程师】微信群咨询

下载【233网校APP】掌握注册信息

热点关注

考注册安全工程师证有什么好处?必看!

各省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与职称对应汇总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