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10-20 09:45:14

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一般在成绩公布后3个月左右,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将于2022年3-4月陆续开始

四科成绩合格后,部分地区只有通过考后审核,才可以领取合格证书。证书领取工作一般由各省市人事考试中心统筹安排,国家下发证书后,省人事考试网发布证书领取通知,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方式一般分为现场领取邮寄证书,具体以各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的证书领取最新通知为准!届时本站将及时发布证书领取最新消息!

根据往年情况测算,一般耗时3个月左右(具体领证时间以各市发布领证通知为准)。在此期间,大家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证书查验”栏目,点击“证书办理进度”查看证书的制作进度。

各地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拿下注安证书,各地薪资待遇查询>>

注册安全工程师薪资行情查询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后,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应急管理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用印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中级)》,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样本(纸质)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样本(电子证书)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入口开通

日前,人社部发布《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将使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电子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link.233.com/28357)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推行电子证书后,纸质证书仍按照原方式制发。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中国人事考试网: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下载操作说明

中国人事考试网: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查验操作说明

证书注册时间5年内!

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申请初始注册的,需要5年内由本人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超过规定时间申请初始注册的,按逾期初始注册办理。注册证的每一注册有效期为5年。有效期满前3个月,需要延续注册的,应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延续注册申请。有效期满未延续注册的,可根据需要申请重新注册。五年之后需要进行延续注册,在每个注册有效期内,各级别注册工程师应当按照规定完成相应的继续教育。

点击查看>>各省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汇总

B1C7AAA1C73845D4B76EE22C1E240565.png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6】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热点推荐

考注册安全工程师证有什么好处?必看!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增项专业指南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加学霸君微信号.png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