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河南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考后2个月

来源:233网校 2022-08-17 00:00:00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9日、30日,预计河南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于2023年1月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

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微信小程序订阅查分提醒

操作流程:扫码进入233网校官方小程序——考试提醒——立即订阅——选择地区。成绩公布后即可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消息提醒!

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流程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在页面左上侧,点击【成绩查询】

2、登录后选择考试时间,

3、选择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查询成绩。

2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其中明确2022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

QQ图片20210915170318.png

提醒:加微信【ks233wx16】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掌握考试资讯、随时听课学习、在线做题,以及阅读考证资料。

扫码加入【注册安全工程师】微信群咨询

下载【233网校APP】掌握考试信息

在报考中遇到问题,欢迎进入“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