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公布了,快来查分!

来源:233网校 2023-12-30 10:30:00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出成绩了!快来查分!!!

登录官方网址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点击下面图片或链接,直接进入官网查询界面。

晒成绩赢好礼 | 2023年合格名单公示

注意:任何告诉你可以提前查分、改分的短信都不要信!

合格标准及成绩管理

注安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

法规60分合格、管理60分合格、技术60分合格、实务60分合格

注安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不同报考级别成绩有效期不同。详情如下:

考全科--实行4年滚动管理办法,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免试一个科目--实行3年滚动管理办法,符合免试一科报考条件参加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3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免试两个科目--实行2年滚动管理办法,符合免试两科报考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连续4个考试年度”是指从有合格成绩的考试年度开始,连续不间断的4年为一个周期,如某科目2022年首次合格,则该科目的有效周期为2022年至2025年,不同科目有效期计算相互独立,连续滚动。

☟☟加学霸君微信随时了解,最新动态☟☟

注安转战消防/一建

消防:

如果今后考虑从事安全生产咨询、安全评价、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的学员可以考虑在注安通过后,是非常建议转战消防工程师,因为注安的几大专业本就是不包括消防安全的,学过注安会发现除了安全生产技术与安全法规里对消防设施及消防相关法规稍有涉及外,基本未太多提及消防相关知识。因为消防安全是独立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内容从消防设施的设计、安装、维保等过程全面的介绍消防相关知识,可以说如果考下了注安+一消。对安全生产的专业知识储备就有非常有底蕴了,在从事安全生产咨询、安全评价、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的过程中,能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环境提出专业的评估、评价。

如果不是做这三方面工作的,从事高危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的管理人员也是非常建议考下一消配合注安,因为像高危生产企业消防设施都是必不可少的,学好消防设施的原理、使用、维护等知识,对自身的安全管理能力也会有非常大的提升。

两者的关联性在安全生产技术第四章防火防爆技术这块以及化工安全实务第三章化工防火防爆技术与一消的知识有重合,一级消防工程师的内容会更全面、更细。

一建:

注安一共七个专业方向,建筑施工、化工、道路运输、金属非金属矿山、金属冶炼、煤矿、其他。①考了一建建筑、市政、公路专业可以报考注安建筑施工安全专业;②考了一建矿业可以报考注安煤矿专业。

共同的知识体系包含:

注安转战消防/一建通过率有多高?20个题跨考摸底测试👇👇扫码便知!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