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注安考试公共科目能调分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2-12 08:28:20

2023注安考试公共科目不会根据通过率调整分数。安全工程师考试分数是固定不变的,安全工程师考试按照满分的60%划定,注安四个考试科目满分都是100分,那么合格标准就是60分。

 【 | 

注安考试公共科目能调分吗

2023安全工程师考试不会根据通过率调整分数,安全工程师科目分值是全国统一的,固定不变的。

2023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是由全国统一组织安排的考试。四门科目都采取百分制,2023安全工程师考试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题型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

2023安全工程师考试多少分及格


科目名称试卷满分合格标准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100分60分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100分60分
《安全生产管理》100分60分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100分60分

实务主观题会多给一点分吗

注安主观题评卷时,每道题一般由2位老师各自评分,最后给2个人的平均分。有人会说可能会出现这样情况:A评分7分,B评分7.5分,平均分就7.25分了。是的,的确有这情况。为了公平,该分数直接记入总分。

如果最后你的卷面总分为95.75分,恭喜你最后给你96分。如果你的卷面为95.25分,非常遗憾,最后给你95分。不会每道题目都给你四舍五入, 那样就有可能出现极端情况,这个人5道题都是0.5的出现,那样他就多得5分,或者这个人5道都是0.25出现,那他就少了5分。这样对所有人都不公平。

在233网校考试交流群里,有考生说当年的实务专业比较难的话,阅卷老师可能会多给一点分。因为要提前调控比例。如果整体考试比较简单,阅卷会更严格。

推荐阅读》》》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扫码就能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保存图片,快速查分

图片

订阅查分提醒,第一时间知成绩!

不想频繁刷官网?那就订阅233网校注安查分提醒吧,待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我们会第一时间微信通知你!

图片

加入查分交流群,和考友一起蹲守!

每年注安出分前后,233网校查分群里都非常热闹,有焦虑不安的,有吐槽效率的、还有内心毫无波澜的考生……如果你想缓解下焦虑,那就进群和大家一起聊聊天吧。等分不紧张,快来和考友一起蹲成绩!

扫码进群,一起等成绩↓↓↓(微信号:ks233wx21)

图片

推荐阅读: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