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注安查成绩第一天网络卡顿该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3-12-06 11:45:05

注安考试查分在即,很多考生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终于盼到考试要出成绩了,想第一时间查到成绩,却总是面临官网卡顿、奔溃的状况。真是心急如焚却又无能为力!那么,注安查成绩第一天网络卡顿该怎么办呢?

查分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入口

2021年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png

为什么一查成绩官网老崩溃?注安查分网络会卡吗?

一般官网成绩查询的网站不会配备承载能力太高的服务器,而一旦放榜便会有大量考生涌入系统查询,因此出现卡顿是很正常的。如果要避免卡顿,建议错峰查询成绩,往往放榜过多几个小时系统状态就能恢复正常了,反正你迟几个小时查你的分数也不见得会少几分。当然有的官网网络服务器特别好不会卡顿那也说不定的。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公布全国报名人数在84.2万人,较比上一年度增长了8%。报考人数增加造成查分系统崩溃的现象是有可能发生的。学霸君已经为大家找到了几个新的查分入口方便考生们快速查询。

注安查分新增入口 快快收藏!

① 中国人事考试网

② 支付宝 - “电子社保卡”小程序

③ 微信-“电子社保卡”小程序

以电子社保卡查询为例,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也可在微信、支付宝查询啦!查询方式为搜索【电子社保卡】小程序,举行流程如下(参考支付宝):

1、手机打开支付宝APP,搜索并打开“电子社保卡”小程序。

2、手机底部,点击“人社办事”菜单栏目,选择“人才人事”。

3、点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4、授权登录后,选择“考试年度”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即可。

推荐阅读》》》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扫码就能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保存图片,快速查分

图片

订阅查分提醒,第一时间知成绩!

不想频繁刷官网?那就订阅233网校注安查分提醒吧,待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我们会第一时间微信通知你!

图片

加入查分交流群,和考友一起蹲守!

每年注安出分前后,233网校查分群里都非常热闹,有焦虑不安的,有吐槽效率的、还有内心毫无波澜的考生……如果你想缓解下焦虑,那就进群和大家一起聊聊天吧。等分不紧张,快来和考友一起蹲成绩!

扫码进群,一起等成绩↓↓↓(微信号:ks233wx21)

图片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