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注安成绩会出现小数点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2-14 15:17:14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不会出现小数点的情况,因为考试采取的是四舍五入的办法,最后考试结果是整数,没有小数点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方式:① 中国人事考试网;②支付宝 - “电子社保卡”小程序;③微信-“电子社保卡”小程序。

进入233网校注安快速查分入口 >>

 |  | 报分盛典

☟☟加学霸君微信,咨询更多问题☟☟

一、注安分数线

(1)注安考试分数线全国统一吗?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属于全国统考,所以全国合格分数是一样的,参加考试时,大纲以及合格分数线都是全国统一的,不存在任何地区差异。

(2)注安考试分数线会降吗?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自2022年度起,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安全生产法规合格分数是60分;安全生产管理合格分数是60分;安全生产技术合格分数是60分;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合格分数是60分。

所以无论参考/报考人数上升或下降,是不会影响到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分数线!2023年各科具体合格标准分数线如下:

考试科目总分合格标准
安全生产法规100分60分
安全生产管理100分60分
安全生产技术
100分60分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100分60分

二、注安合格率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四个科目,合格率在10%-20%左右。

根据近几年的数据分析可知,考其他安全和建筑施工安全专业考试报名人数多、通过率较高。

所以如果只考虑考试难度,推荐大家选择其他安全、建筑施工专业,难度相对较小,比较好取得。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