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复核操作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3-12-15 00:00:00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出来之后,与自己的预期有所差距,那么大家可以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只能申请一次,复核结果公布后不接受再次复核的申请。

一、成绩复核时间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复核时间一般在成绩公布后的一个月内进行,具体时间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确定并通知考生。考生可以通过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的成绩查询栏目,查看自己的成绩,并进行复核申请。

考试成绩复核持续时间不长,对成绩抱有疑问的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请

二、哪些人需要申请成绩复核?

第一类考生:成绩与合格标准十分接近,如58分、59分等;

第二类考生:考试后进行估分,但成绩与预估分数差距较大;

总的来说,如果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抱有疑问,都可以申请成绩复核!

三、成绩复查是如何进行的?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加学霸君微信,咨询更多问题☟☟

四、如何进行复核成绩,以广东为例

1、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

2、点击人工在线核查

3、登录相关账号

4、选择成绩复查

5、选择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直接申请即可

6、注安成绩复审流程

一、提交申请

对当年度考试成绩(含客观和主观科目)有异议的考 生,应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通过广东省人事考试网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提出成绩复查申请,过期不予受理。

二、受理与反馈

试卷在省评卷的,省人事考试局收到成绩复查申请,在成绩公布45天内给予答复;试卷由国家统一评卷的,汇总全省成绩复查申请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考试中心复查,省人事考试局收到复查结果后通过“广东省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向考生反馈成绩复查结果。考生收到业务办理系统的业务状态短信提醒后,请及时登陆查看反馈结果。复查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