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管理 > 安全生产管理考试辅导

安全生产管理考点真题:煤矿安全监察特点和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1-04-16 09:08:43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是备考中必不可少的,通过对各考点真题的练习,可以更熟悉考试“套路”,明确各章节的高频考点。考生还可以通过真题进一步强化重点知识点及题型,总结出题规律。所以考生们一定要反复做认真做真题,把历年真题吃透!

下载233网校APP>>考试题库免费在线估分刷真题,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备考群!

点击进入>>安全工程师历年真题在线估分】【真题下载】【真题解析视频免费看

备考资料包领取(思维导图/考前资料)

安全生产管理考点真题:煤矿安全监察特点和方式 

真题回顾:

(2018)煤矿安全监察机构依法履行国家煤矿安全监察职责,实施煤矿安全监察行政直达,在安全监察中必须 考虑行业的 特殊性、工作地点的移动性,选择不同的监察方式。下列监察方式中,属于煤矿安全监察方式的是( )。

A.执法监察、定向监察、一般监察、资质监察

B.重点监察、专项监察、定期监察、日常监察

C.条件核查、专项监察、重点监察、执法监察

D.资质监察、设备监察、资金监察、条件核查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煤矿安全监察的方式:重点监察,专项监察,和定期监察。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热点推荐:

2021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信息自助查询

2021年安全工程师答题闯关挑战赢奖品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老师学习,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临考压轴资料等,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任你选择,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