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试辅导

2023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技术】高频考点清单,临门一脚必备!

来源:233网校 2023-10-11 00:00:00

2022年的注安技术真题中,虽然有些题目考查的是基础知识点,但是并非直按考查,在这些题目当中,需要考生利用已学到的知识点模拟解决实际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因此在学习的过程当中,一方面要将知识点掌握扎实,另一方面也要讲知识点能够应用到生产、生活中。

注安技术核心考点33个;一般考点33个,低频考点12个。具体各章考点内容见下图:

考前狂背考点】【临考密训卷免费刷】【历年考试真题

插入模块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圆满结束,错过本次模考大赛或者还想再次进行挑战的同学可以再次进入233网校APP进行【重新挑战】。《管理》模考卷二解析直播回放已剪辑上线,和赵春晓老师一起搞定高频错题!①剖析错题选项;②知悉考法;③理清思路。直播回放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