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9安全工程师备考要趁热,未雨已绸缪

来源:233网校 2019-05-29 09:38:00

教材未出,报名未开始,不少想要考安全工程师的小伙伴,都在观望着,等待着,须不知你等待一天,就离考试近一天,备考时间就少一天,那么这个时间段如何备考?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知晓敌方特点,做到有的放矢,方能事半功倍。对于安全工程师来说,本门就有难度,包括4科,3个公共科目和一个专业科目,每科考察的内容繁多,现阶段我们主要是对3科公共科目进行备考。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考查专业技术人员掌握和运用现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分析、判断和解决安全生产实际问题的能力。学习过程中,莫着急背诵,需要先摸透法规套路,做到理解透彻,理解之后再做背诵,会事半功倍。点击查看重点考点>>

《安全生产管理》考查专业技术人员运用安全生产管理基础理论和方法,辨识、评价和控制危险、有害因素,制定相应的安全管理与控制措施,分析、判断和解决安全生产实际问题的能力。点击查看重点考点>>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查专业技术人员运用安全技术和标准,辨识、分析、评价作业场所和作业过程中存在的危险、有害因素,采取相应防范技术措施,消除、降低事故风险的能力。需要有更深层次的理解,才能真正掌握和灵活运用。点击查看重点考点>>

做好计划,头悬梁锥刺股

针对具体学科特点及每个阶段,对症下药,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打下坚实的基础。

1.基础学习阶段:分2遍复习,第一遍在教材出来前,结合233网校精讲班及讲义,进行学习,圈出重难;第2遍,新教材出来后,根据的新课程进行学习,标出变化知识点,变化知识点即考点,然后配合练习题进行联系,题不在多,够用就行。

2.习题强化阶段:配合习题班(点击试听>>)课程,对重点、难点习题结合知识点进行深入剖析,培养解思路和技巧,提高解题能力。

3.总结冲刺阶段:配合高频考点班(点击试听>>),梳理知识点,对重要考点进行集中突破。

4.调整阶段:配合模考班,查漏补缺。

不打无准备之仗

没有基础不可怕,没有梦想才可怕。刚开始学习时,调整心态,坚定信念是首要的。打有准备之仗,越早备考,时间越充足,掌握越扎实,进而才能一举拿下安全工程师考试。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