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速看!2020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安全法律法规》怎么学?

作者:233网校 2020-02-25 08:48:00

2020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已启动,许多考生不知道如何下手学习,以下为233网校整理的2020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安全法律法规》备考学习方法,大家好好利用学习吧!

一、了解《安全法律法规》考情

1、科目特点

《安全法律法规》这一科目知识点多,2019年教材中涉及到法律法规50多部,但难度不大,考点相对集中,重点突出,以《安全生产法》为主,部分部门规章可以战略性放弃,部分知识点在管理和实务科目中涉及。另外,教材方面每年基本都会有法律法规的更新或修正。

2、考试题型:

单项选择题:从备选项中选择一个最符合题意的选项。共70题,每题1分。

多项选择题:从备选项中,选择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选项。错选不得分;若漏选,则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共15题,每题2分。

二、《安全法律法规》备考学习方法

1、基础学习阶段

3~8月,对《安全法律法规》进行基础学习。相信有很多考生会问,2020年教材还没出来,怎么学习?2019年实施改革,2020年教材变化应该不会很大,因此,教材未发布前,大家可以先利用2019年考试大纲和教材进行学习,夯实基础,整体扫盲。待教材发布后,再针对教材变化内容进行查漏补缺。届时233网校也会发布新教材解读视频,供大家查看!【查看备考学习视频解读>>

2、习题强化阶段

9月~10月,可以通过习题对知识点进行强化巩固。有购买233网校课程的朋友可以通过习题班的课程对重点、难点结合习题进行学习,培养解思路和技巧,提高解题能力。没有报课的也别着急,233网校针对所有考生用户,也开放了免费题库,大家只需要下载233网校APP,安全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章节习题等试题可以任性刷。

扫一扫,免费下载233网校APP刷题!

 aqapp.png

3、总结冲刺阶段

10~11月,跟随老师思路梳理知识点,对不熟悉、易错的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当然,233网校考前也会在APP资料包里上传考前学霸笔记,总结本科目考试核心考点,帮助大家冲刺学习,届时记得前来领取哦~【233网校学习资料包领取>>

4、临考调整阶段

11月,临考前放松心情,调整好状态。进入233网校APP,每天做点题目,回顾下错题,温故而知新。

如果你觉得自己一个人学习没有自制力,可以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16,拉你进备考群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报考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