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过五关斩六将!注安考生们,我们的目标是通全关!

作者:233网校 2020-03-23 11:22:00

注册安全工程师通过率仅在10%-15%左右,各位注安考生也免不了要在考场上“厮杀”,现在,我们提前来感受下考场的气息!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答题闯关活动启动,汇集千万考生,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过五关斩六将,通过全部关卡!还在等什么?赶紧答题闯关吧!

戳我>>进入安全工程师答题闯关活动

1501074202482.jpg

闯关通全关指南,必须人手一份!

1、闯关时间:2020年3月20日-2020年4月9日(注:闯关活动奖品升级,仅限本期,机不可失噢~

2、闯关玩法:本期答题闯关共设置15关,每关10题/科,正确率≥60%即为闯关成功,每关都为你埋着惊喜!另外,每通关一个科目(共3科),可获得1次翻卡(抽奖)机会,提前退出将视为交卷处理,请认真对待每次闯关。若闯关失败每天/科有5次复活机会,邀请好友即可帮你复活。

3、排名规则:排行榜排名规则,闯关次数最多,用时最短排在最前面。

4、奖品设置:奖品有小度音响、太阳伞、笔记本,红包、积分、下载币等,100%中奖。要想抽奖,在通关前,请务必将233网校APP更新至最新版本!!

扫一扫,免费下载233网校APP,答题闯关抽奖!

aqapp.png

5、领奖方式:实物奖品需要关注“233网校”官方公众号wx233com,回复“闯关兑奖”,按提示提交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寄出; 虚拟奖品,24小时内自动到账。

抽奖不是唯一目的,通关才是硬核!

通关的道路终究是比较艰难,233网校特准备了实物抽奖活动,为大家添加一些闯关动力,活动奖品如下:

gift3_yinxiang.png

小度音响

(跟注安备考更配哦~)

gift3_san.png

太阳伞

(为你遮风挡雨~)

二建答题闯一闯,今年拿证就是你!233带你轻松闯关!

笔记本

(记录备考中的点点滴滴~)

二建答题闯一闯,今年拿证就是你!233带你轻松闯关!

下载币

(下载140份+注安资料)

二建答题闯一闯,今年拿证就是你!233带你轻松闯关!

课程红包

(可以直接抵扣购课金额)

二建答题闯一闯,今年拿证就是你!233带你轻松闯关!

积分

(下载离线试题、资料等)

当然,抽奖对于我们来说,不是唯一目的,重要的是我们在答题闯关的过程中,掌握知识点和出题人的思路,以便大家更快的通过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

备考推荐

新教材未出,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怎么备考?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