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备考要趁早!23年注安超强学习计划表出炉,帮助你节省时间、监督进度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2-12-30 14:11:36

很多小伙伴以为2023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在10月份,复习时间还很充足,就放松自己。往年考生也都是这么想的,但大多数都在考前冲刺备考中绝望,最后与注安证书无缘,并且发誓下次要早日备考。

早开始+早计划+正确的复习思路+辅导课程=注安证书

学习计划是备考的方向,合理的学习计划可以帮助你节省时间、监督进度!第一次备考注安的同学,如果不知道怎么有效复习,那就来看看这“一整套注安学习计划表”吧!

全科--学习规划表

注安备考总共分为四个阶段:预习、基础、强化、冲刺,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任务,大家先下载【学习规划表】。结合233网校视频课程,教研团队老师已经帮助大家规划好了学习时间和任务。

预习阶段,2月份之前大家可以完成预习阶段4科2022版精讲班课程学习。

基础阶段,3-6月份进入23版精讲班版直播课跟学。

经过预习阶段和基础阶段学习,我们能够掌握每个章节的核心重点。

强化阶段:7-8月掌握教材变动,听精进班录播课程,再次巩固基础。在此阶段我们开始听课和做题的结合,找出自己的薄弱环节进行巩固复习。

冲刺阶段:9-10月,最后两个月的冲刺期,我们要做的就是抓住每一分,不丢失每一分。这个阶段要抓主干知识和高频考点。模拟试题和历年真题测评后需要总结,一定要查缺补漏。

全科学习规划表可以帮助我们把握整个学习节奏,掌握各个阶段我们的学习目标,做到稳扎稳打,备考不会迷茫。打算2023年一次过考四科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有了计划有了方向,一年过四科也并不难。早一点开始备考,学习也不会那么紧张。

点此下载【全科规划表】,带你稳扎稳打一次过考>>

对于零基础/基础薄弱的注安考生,最重要的就是要夯实基础,把基础进行强化,所以基础阶段的精讲学习尤为重要。各科每章该花多少时间学习?哪些章节是重点?各章我要学习的知识重点是哪些?

单科--学习打卡表,233网校教研团队为大家标记好。

单科--学习打卡表

下载学习打卡表,自我监督学习进度>>

树立非常坚定的信心,一旦决定考试,所有的生活和工作都围绕考试这个重心来展开。2023,我们一起拿证!也欢迎新的小伙伴们加入233网校注安学习团队,积极备考,希望大家能够在2023年取得不错的考试成绩。

很多注安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