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11月注册安全工程师延考地区,考生务必做好这些准备!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2-11-02 15:35:45

2022年注安考试受疫情影响较大本次考试有41个省市考试延期,另有4个地区停考,对于延考的考生,千万不要懈怠,多了的时间学习,一定继续加油哦~

11月延考地区,备用卷会更难?

就难度系数来说,大家不用太担心,一般来说,正常考试的试卷和备用试卷在一定程度上并无差异,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的性质是行业准入考试,在出题的严谨性和严密性都是有所保证的。延考后基本上会启用备用卷!就难度系数来说,大家不用太担心,一般来说,正常考试的试卷和备用试卷在一定程度上并无差异,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的性质是行业准入考试,在出题的严谨性和严密性都是有所保证的。考试是检测安全知识掌握效果的手段,向来是“难者不会、会者不难”。抓住考前冲刺的黄金时间,做好考试的充分准备,才能以不变应万变!

备用卷可以借用全国卷吗?

因为两套试卷均是按照统一出题纲要进行,所有题目虽然不同,但极大的可能性是所考的知识点是大部分重合,这也给予延期考试的考生一定的好处,但根据消息,此次考试会加强试卷监管,要求是不得有任何材料流出,但相信考完各位考生的回忆版已经足够各位针对知识点进行单独的加强训练。

备考建议

延期不是停考,延期之后还能继续正常进行考试,也给了大家有更加充分地时间进行备考,所以还请大家都认真备考,不要因为延期考试而心生怨气。

第一,延期考试这件事,我们是无能为力的,只能任其自然发展,静观其变;

第二,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按期考试与延期考试哪个会更难一些,到底哪个更难,目前是一个未知状态;

第三,对于延期的这一个月时间。是把双刃剑,运用得当,完全可以弥补前期学习中存在的缺陷和不足;能把分值拉回来,提升上来。运用不得当,也完全可以将前期学过的内容遗忘。

临考点题班】【密训卷免费刷】【历年真题】【答题卡填涂要求

延期的同学,能够有多一个月备考时间,通过也是多一分把握。

1.平稳心态:不要让既定事实影响备考心态,脚踏实地更重要,做好当下;

2.查缺补漏:利用模考卷查缺补漏薄弱科目,强化复习 ;

3.突击强化:冲刺课、冲刺资料等深度强化!

4.回归教材,教材是最好的总结,万变不高其宗,一定要回过头来再看两遍教材。

11月3日,晚19:00-19:40

针对安全管理科目,开设直播“考情速递+高分必背”

复盘10月真题,明了考点分布

再次重点梳理管理重点内容

》》点击下图进入直播间》》

其次2022年10月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解析为延考的学员提供了备考方向,一般AB卷考查的知识点内容是相近的,可以从此次的知识点内容进行延伸扩散去巩固知识,还有一些常考知识点是我们必须要会的。所以①延考地区考生一定要把10月真题做一遍②其次在看看老师真题直播③后面还有20多天时间请不要放弃,做好查漏补缺,为考试打胜仗做好准备!

学霸视频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