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真题解析分享群

来源:233网校 2022-10-26 16:46:39

距离2022年10月29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还有3天,今天小编想邀请大家加入【2022注安考后真题交流群】,考后我们会第一时间提供考试真题及答案。

考友们也可将收集到的真题发送到群中,方便老师第一时间给大家真题答案解析进行整编汇总!

↓↓扫下方二维码进群↓↓

最后,祝愿各位学员都不负这一年的努力,全力以赴,成功上岸!!

同时,考后真题解析直播已经给大家安排上了,与233网校注安授课金牌讲师校队答案。

考后真题直播解析

☟ 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立即预约收看 ☟

现在还可以进入小程序,现在立刻预约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估分提醒,233网校将在考后发布答案。

注安考生必看,考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防护

1. 确认健康码是否为绿码,且是否符合该地发布的要求。如有疑问,建议咨询当地人事考试部门。

2.需按规定出示核酸检测证明。

3.考试时考生需自备口罩,做好防疫工作。 

准考证

1. 打印前先仔细检查个人报考信息是否正确。如有错误,建议咨询当地人事考试部门。不要自己随意修改信息,准考证不可随意涂改。

2. 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打印,保存好电子档,以免丢失可以随时打印

3.打印准考证时一定要多打印几份、随身携带,以防丢失。 

考试物品准备

1.手机

每个省份都要求出示健康码,不带手机,有可能进不去考场!注意:手机在出示完健康码之后,关机或调成飞行模式,放在考场内统一放置的地点。

2. 身份证。

进考场一定要带。如果身份证遗失、不再有效期内或正在办理中,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个别省份社保卡也可作为入场考试的身份证明凭证(具体咨询当地人事考试部门)。

3. 文具

准备黑色签字笔(0.5)、2B铅笔、尺子、橡皮,计算器(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手表(不可以是手环,电子表)。

在考场上要注意听从监考老师的安排。

熟悉路线、考试准备

1. 外地考生

拿到地址后提前预定酒店,选择便捷、安静的为最佳,酒店定好后可以去踩个点。是否吵闹,吃饭问题如何解决(要干净卫生)。酒店到考场这段路程的交通方式和花费时间(充分利用考试间的学习时间)。

考前一天看考场,熟悉路线。

2. 饮食

切忌考前饮酒,应多吃清淡的食物。

3.天气情况

提前看好天气预报,雨天带伞,注意保暖。

答题注意事项

1. 拿到试卷后首先查看是否缺页,大家务必先将答题卡上的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用黑色中性笔准确填写。填写后,对照座位号信息仔细核对,确认

2.选择题涂卡时应注意看清题号再涂,涂卡饱满且不超界,选择题必须用 2B 铅笔将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修改时用橡皮擦干净,再选涂其它答案标号。

3.案例简答题应字迹工整,且切记答题位置应正确,作答后修改时,可直接用斜线勾画,不要反复涂抹。

预祝大家考试都能取得好成绩!

考后关注

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告》明确了成绩公布时间,全国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预计于2023年1月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历年注安成绩公布时间

2022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标准定了,按总分60%划定。【各科分数线

2023注安 · 取证班/签约班 · 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锁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