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4注安备考交流群来啦,快进来找组织!!!

来源:233网校 2024-03-18 15:44:00

适当的交流能够让我们收获到更多的学习经验与技巧。考虑到有很多的人都是在独自备考,为了让大家有更多的渠道互通消息分享经验,233网校创建了备考群供大家交流学习。

欢迎大家在群里分享学习经验、干货资料以及自由探讨学习。233网校学霸君也会不定时给大家分享一些备考资料以及各种惊喜福利,赶紧来加入!

由于每个群扫码只能进200人,如遇群满无法进入的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回复【进群】,收到消息后会邀请您。

在备考的这条大航海上,我们注定所向披靡、一往无前;快加入我们吧,24年注安备考我们努力加油,实现心中所想!

最后,也给大家送上备考福利:24考季注安《管理》新课带学,领先起跑训练营!届时可以跟随赵春晓老师学习管理新课,同时教研团队会带领大家归纳每节课知识重点,带你深度体验带学带练

训练营模式=管理直播新课(赵春晓老师主讲)+学习打卡+作业练习+私教答疑

时间有限,仅4天4月8日-4月12日

☟☟点击下方按钮【提前报名】

在备考训练营中,你将得到:

◆ 精心制定的备考计划,让你的复习有条不紊,事半功倍。

◆ 简洁明了的知识点梳理,让你轻松掌握考试要点,不再头疼。

◆ 高效的记忆方法和解题技巧,让你轻松记住考点,题目不再做错。

◆ 志同道合的备考伙伴,让你在备考路上不再孤单,互相鼓励,共同进步。

往期训练营学习

快快加入进来吧,2024注安我们一起拿证!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