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 金属冶炼安全 > 金属冶炼安全专业实务历年真题

注册安全工程师金属冶炼安全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3-10-24 08:32:26

注册安全工程师金属冶炼安全真题可以在哪里看答案?考完哪里可以估分看成绩?233网校提供2023注册安全工程师金属冶炼实务真题、注册安全工程师金属冶炼实务真题答案!记得来看

2023年安全工程师真题及答案解析>>点击查看

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版真题及答案!

233网校建立了注安真题交流群,供各地考友一起探讨注安真题答案、考试难度!欢迎大家扫码添加注安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邀请进注安真题交流群,一起来估分对答案吧!

233网校建立了注安真题交流群,供全国考友一起探讨注安师真题答案、考试难度!欢迎大家扫码添加注安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邀请进注安真题交流群,快人一步估分对答案!

科目直播日期直播时间真题直播预约入口主讲老师
安全生产法规10月28日
18:00-20:00真题直播张欢欢
安全生产管理10月29日18:00-20:00真题直播赵春晓
安全生产技术10月29日20:00-22:00真题直播李天宇
安全生产实务(7个专业)10月3019:00-21:00真题直播江凌俊/韩坤等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

考试成绩计划在2023年12月下旬发布,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