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注册安全工程师管理号是多少位的?

来源:233网校 2020-01-28 00:00:00

注册安全工程师的管理号有17位,是在“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持证人签名栏的下方号,它是唯一的、永远不变的,此号码和“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编号是捆绑的。

注册成功后执业资格证书编号其实就是你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 编号。

此外还有一个执业证号,根据《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证》的发证时间和发证地区进行编码。

注册安全工程师的管理号是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对本行政区域内注册安全工程师的注册、执业活动实施监督管理所编排的一个号码,用于明确注册工程师的顺序号。

备考安全工程师,下载一个233网校APP就够了!

aqapp.png

报考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