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9年河南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8月3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0-01-11 00:00:00

2019年河南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8月3日开始,证书领取注意事项如下:

一、领证对象

凡参加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符合国家标准、经核查依规可以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

未完成核查的考生请于9月15日前,向所在考区应急管理局提供相关材料申请核查,经核查合格,可以恢复发证;逾期将视为放弃资格。

二、领证条件

本人领取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代人领取的,提供代领人、被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领证时间

2020年8月份工作日为集中领证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四、领证地址

省直考区考生到河南省应急管理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取,地市考区考生到所属地市应急管理局领取,各地市领取联系方式和地址见附件。

扫描识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关注“安全工程师”,实时推送证书领取最新消息。 

aqapp.png

证书热点: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有效期几年?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