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验证

来源:233网校 2021-02-05 09:11:00

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验证在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进行。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右侧【资格证书】栏目,出现下图,在该页面可以选择“证书查询验证”,或点击下方链接直接进入证书查询验证入口。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后,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应急管理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用印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中级)》,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拿下证书,薪资行情查询>>

电子证书查询具有以下用处:

1、持证人员可通过系统下载或打印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暂未实行电子证书的省份,查询验证获得的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考试或获得职业资格的证明。(该电子文件可以作为有效证明);

3、表明持证人员具备担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任职资格,可作为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继续教育、执业注册的有效凭证。 

4、社会机构可通过证书查询验证系统在线验证证书信息真伪。

拿下证书,各地薪资待遇快速查询

1.注册

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首页,点击左侧菜单中的【证书查验】。

在打开页面点击【证书查验】;

进入登录页面;

点击【用户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2、登录

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或“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查询人员,请直接登录。

查询人员首次登录系统时,需要认真阅读服务须知。

点击【同意】按钮后,即可进入证书查验页面。

3. 查验

输入证件号码、姓名、管理号及图形验证码。


没有管理号或有管理号但持证人员本人证书下载获取的职业资格查询结果证明上为查询编号的,请使用查询编号。

查询编号获取途径:(1)持证人员本人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证书下载获取;


(2)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查验获取。

(此图为举例)

点击【查询】按钮后,进入手机短信验证页面。

手机短信验证通过后,如查询到证书信息,将显示证书查验结果:


显示的证书信息为证书对应的真实信息,请注意核对。

如未查询到证书信息,将显示:

4.常见问题

(1) 证书(证明)已撤销是什么意思?

证书状态为[已撤销]说明该证书曾经发放,但因某种原因,证书已经被收回和注销,证书处于无效状态。

如有疑问,可联系证书发放机构。

(2)未查询到证书信息,是什么原因?


未查询到证书信息,具体原因如下:

①提交的证书信息(姓名、证件号码、管理号/查询编号)有误。

②提交的证书信息不存在。

③系统当前暂不支持该证书信息查询验证。

请查看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范围。

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10-87901800、010-84237767。

(3)注册时,查询人姓名中包含生僻字,如何输入?

注册时,查询人员姓名中包含生僻字,在输入[查询人姓名]时,请点击右侧[生僻字输入]按钮。

通过拼音查询并选择正确的汉字。

(4) 查验证书中的姓名包含生僻字,如何输入?

具体方法请参考问题(3)。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6】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热点推荐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备考0元领《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加学霸君微信号.png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