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开始发放!2021年云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已抵运机构

来源:233网校 2022-02-17 00:00:00

中国人事考试网更新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办理进度,显示2022年2月13日证书运抵机构,除河北、山西、江苏、湖南、广东、陕西、新疆外; 安徽、青海因疫情防控暂缓派送。

近期,天津 西藏 大连 重庆发布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领证通知里包括领取时间、领取方式、领取地点及所需携带资料。请考生按照要求及时申领。还未发布通知地区可关注233网校APP ,我们将及时发布最新领证通知。点击下图查询云南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插入模块

点击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证书办理查询进度


云南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办理方式:(具体以本地公告为准)

1、邮寄形式

很多地区都已经可以提供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的邮寄服务,比如上海、天津、重庆、云南等地区。

2、现场领取

以往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一般都是在当地人事考试中心现场领取或者他人代领。

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但是要注意!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注:只要你的成绩数据录入进了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系统,即使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纸质证书没发,也是可以注册的

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后,首次申请注册。初始注册的时间比较长,在取得资格证书后5年内申请初始注册,否则将视为逾期初始注册。

热点关注

考注册安全工程师证有什么好处?必看!

各省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与职称对应汇总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