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注安报名:2019报名显示新生,去年的成绩是否有效?

来源:233网校 2019-09-25 10:58:00

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已开始,现就报名过程中考生可能遇到的主要问题进行如下说明。【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

2018年法律、管理、案例三科过了,2019报名显示新生,去年的成绩是否有效?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出台新职业资格制度,考试设置7个专业,报考人员须根据所在单位行业类别,自行选择报考专业。2018年考全科有合格科目的人员只需按照新考生报考即可,有效成绩将自动滚动至新报考专业下,报名时,所有考生全按新考生报名,全都不显示通过科目。

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相关问答:

2019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流程,一张图告诉你下一步做什么

注安报名:2018部分科目通过,2019报考如何选择专业类别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点击试听>>

相关阅读 注安报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