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报名照片要求白色背景

来源:233网校 2022-08-06 00:09:09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报名要求考生在注册和报名考试前,报考人员需要上传电子版照片,照片要求白色背景,近期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JPG或JPEG格式。

插入模块

根据规定,考生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载照片处理工具软件,使用该软件报考人员自行对要上传的报名照片进行处理,生成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的照片文件。只有通过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并自动通过照片审核。(特别提醒:注册时上传的照片将用于各项资格考试的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报考人员应慎重选用上传照片;新注册的报考人员应提供白底证件照,已注册报考人员可延用原来的照片。)

但很多考生手边不一定有可用的1寸证件照,快来使用这款照片处理神器——职考小拍小程序吧,处理后的照片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过审,保存即可上传官网。马上微信扫描识别小程序处理照片吧~

生成了符合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处理工具的审核要求,考生只需要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把处理好的照片上传处理,然后保存。就可以在上传照片时候顺利上传成功。下载“”。

照片审核工具为绿色软件,在下面链接中下载工具到本地计算机并解压到指定目录中,直接运行Photoprocess.exe文件即可。操作方法详见目录中readme.doc文件和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界面中相关说明。

关于报名照片常见问题:

1、使用照片核查处理工具打开照片时,提示照片不是jpg格式

将需要处理的照片使用画图或photoshop等图片处理工具,另存为.jpg格式后再进行处理。

2、照片核查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

1)用官网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进行处理。照片处理完成后,点击【保存退出】按钮,保存为处理后的照片,处理后的照片名称默认为报名照片.jpg,报名网站上传时,选择经过处理后的照片进行上传。

2)照片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的,请更换网络环境后进行上传。

如果你是新考生不知如何报名,可以进入233网校报名模拟系统,提前体验熟悉报考流程>>

620x80报名模拟系统.png

关于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于10月29日、30日举行,考试科目分为四科《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技术》和《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备考顺序>>

学习时间紧,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你,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1>2双师资授课:233网校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网课,一个科目同时聘请两位老师讲课。授课老师有唐忍、陈浩、赵春晓、李天宇、黄明峰、江凌俊等众多讲师,课件更好地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助你精准减负、稳拿关键分!【师资团队
分配专属班主任:班主任将根据您的时间安排、学习习惯等多维度考量,为您私人定制学习方案;专业助教全程领学领练,每日根据直播课布置作业并解析,强化巩固考点。【督学服务
三阶段科学辅导:教材精讲阶段、强化锁分阶段、冲刺提升,3轮课程科学设置,助力考生化繁为简、吸收所学!【课程内容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