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中级注册化工安全工程师含金量

来源:233网校 2023-02-21 00:00:00

注册安全工程师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七个专业。注册安全工程师化工和煤矿类专业的含金量比较高。

化工安全:化工属于高危行业,高危行业必须配备注册安全工程师,行业紧缺。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的含金量是很高的,国家要求相关的单位,必须配备相应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换句话来说,就是国家比较重视安全生产管理,所以今后的就业机会将增加。而且安全问题涉及社会的方方面面,各个行业均需要相关的安全工作人员。

七个不同的专业方向,考察的内容不同,难度上自然也是存在差异,233网校专业授课老师总结各科目考试特点,大家可以参考。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8日、29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4门科目,《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和《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四个科目。其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三门科目是公共科目,《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为专业科目,专业科目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这7个专业类别。

备考效率低?没人可交流?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群,扫码进!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安排在7-8月展开(预约报名短信提醒)。扫描下方二维码微信订阅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图片查询注安报名通知>>

很多注安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 点击图片,选择科目视频试听>>

资料领取:2023年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