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有什么专业

来源:233网校 2024-03-29 09:27:56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有什么专业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专业类别划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7类。

各专业类别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行业界定表

各科目考试特点如下所示:

注安报名选择专业需要综合考虑难易程度、工作需要、发展前景等因素。

注安七大专业选择建议:

1、如果有清晰的职业规划,比如未来想加入建筑行业,那么专业选择很明显,可选建筑施工安全

2如果是因为工作需要,对于这部分学员的话可以根据自身实际出发,依据所从事的行业选择相应的专业类别

3但如果还没有确定工作方向或者是未来要换行业,只想先把证书考下来,可根据情况,选择相对比较容易考过的专业,比如其他专业

这样学习也会轻松一些,等以后确定具体方向后再进行专业增项即可。

温馨提示: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将于6月20日-7月10日启动,一年仅一次报考机会,每年都有不少考生错过!为了帮助大家顺利报考,233网校特提供免费订阅功能,及时提醒你报考!

下方扫码免费订阅提醒,不错过注安重要考期!

☟☟加学霸君微信,拉你进备考学习群☟☟

注安加群.png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报考关注注安各省报名时间汇总 | 新手指南

资料下载注安备考冲刺各类资料免费下载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