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云南第六批道路运输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人员名单公布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1-07 08:54:00

第六批准予注册的道路运输注册安全工程师人员名单正式公布,详情如下:

根据《注册安全工程师管理规定》等有关要求,经我中心初审,注册终审机构审核,应急管理部批准下列72名符合道路运输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条件的人员注册(名单见附件)。

自发布之日起接受社会监督。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名单有异议,应当以真实身份(单位提出的应当加盖公章,个人提出的应当由本人签字)书面向我中心反映。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甲240号通联大厦5层

更多内容可进入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5283/Item/249591.aspx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