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考核多少学时

来源:233网校 2022-04-30 00:00:00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在每一注册有效期内都必须接受至少48学时的继续教育,并且继续教育专业课程学时应不少于继续教育总学时的一半。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有效期为5年,所以中级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需要每五年一次。

插入模块

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规定

继续教育按照注册类别分类进行。注册安全工程师在每个注册周期内应当参加继续教育,时间累计不得少于48学时。

继续教育由部门、省级注册机构按照统一制定的大纲组织实施。中央企业注册安全工程师的继续教育可以由中央企业总公司(总厂、集团公司)组织实施。继续教育应当由具备安全培训条件的机构承担。

煤矿安全、非煤矿矿山安全、危险物品安全(民用爆破器材安全除外)和其他安全类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大纲,由安全监管总局组织制定;建筑施工安全、民用爆破器材安全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大纲,由安全监管总局会同国务院有关主管部门组织制定。

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怎么报名

注册安全工程师的继续教育是在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通过网络完成学习和考试的。网站名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点击培训班信息。(没有注册账号的首先注册账号,注册时按照网站提示填写即可)

考核内容:包括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技术标准、安全管理和安全领域的新技术、新标准等。

课时安排:注册安全工程师接受继续教育的时间累计不少于48学时。注册之后,注册安全工程师在每个注册有效期内(三年)都应参加继续教育。

热点答疑:

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流程图及所需资料

注册安全工程师初始注册时间

注册安全工程师几年内必须注册

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单位和报考单位不一致可以吗

注册安全工程师有效期多少年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