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实时更新!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核酸检测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1-10-15 12:16:07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考试于10月16日、17日开考,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8日起,今年参加考试的考生们要注意了!在考前各省陆续发布考试期间防疫须知,其中部分地区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才可以进入考场!

冲刺资料>>考前几页纸+终极60题+案例100问】【临考密训卷在线刷】【历年真题

三页纸+终极60题.png

所以,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阅读自己省份的防疫通知,并且按照要求,在考前48小时或者72小时或7天内,一定要记得做核酸检测!纸质和电子的都准备好进入考场,否则影响参加考试!

截止到10月15日统计,已确定所有考生必须做核酸检测的省份有:

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上海广西湖南重庆云南河北辽宁福建山东陕西内蒙古区直
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北京广东甘肃河南湖北
7天内核酸检测证明河北

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考生须知,按照要求参加考试!

其他特殊情况省份:

天津:考前14日内有外省市来津或本市外出后返津的考生,须提供考前2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其中,考前14日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考前2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须在考前三日将相关情况向考试机构报告,经综合研判是否允许参加考试,如参加考试,应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2021年10月10日零时以来具有二连浩特市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10月16-17日天津市举行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西藏:凡考前14天内所有区外进藏人员必须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和电子版均可)。

贵州:未全程接种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阴性证明,有疫苗接种禁忌的须提供疫苗接种禁忌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阴性证明。

四川: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考生,应至少提前15天到达考点所在城市,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考试当天提供3日内新冠病毒咽拭子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山西:考前由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低风险区入晋返晋人员,须在考试当日,出示考前48小时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江苏考试前14天内来自或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的区、县)范围内低风险区域的报考人员,考试当天除须本人“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外,还须提供有效的考试开始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能够出示包括考试开始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健康码。

具体请仔细阅读各省考试疫情防控通知,或者请及时关注当地人事考试网最新通知!

点击查看>>实时更新

各省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11.jpg

常见问题解答

①哪些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以使用?

答:按照国家和本市对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应由本市具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本市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服务机构可查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全国核酸检测机构”。

查询官网:https://link.233.com/26182/fwmh/healthCode/indexNucleic.do

报考多门考试科目的考生,是否需要提供每一科目考前48小时/72小时核酸检测?

答:不需要。报考多个考试科目的,每次入场查验时,只需提供同一份当次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时间前48小时或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报告即可,无须进行多次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证明/报告只能是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吗?

答:不是。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阴性证明纸质报告,或在线实时查询相关有资质的APP内信息均可。推荐使用微信搜索“健康云Pro”,或使用支付宝搜索“健康云”等小程序实名认证后在线实时查看“随申码·健康”并出示本人健康记录。

④核酸检测证明时间怎么算?

核酸检测的结果大概在24h左右出(具体以各地医院出报告时间为准),学霸君帮大家规划了做核酸检测的最佳时间,可以参考看看!

核酸报告要求参加考试日期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时限要求
考前72小时仅10月16日考试10月13日以后(含10月13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仅10月17日考试10月14日以后(含10月14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10月16-17日均考试10月13日以后(含10月13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考前48小时仅10月16日考试10月14日以后(含10月14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仅10月17日考试10月15日以后(含10月15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10月16-17日均考试10月14日以后(含10月14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整体原则是,参加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所提供的核酸证明,按首科考试时间来计算,范围在考生参加第一场考试48小时/72小时以内即可。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16日,17日,考试形式为纸笔考试,全国统一考试。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16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10月17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1.考生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考试。

2.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草稿纸由考点统一发放,考后收回。

3.《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3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客观题试卷采用“变换卷”技术,请应试人员注意填涂科目代码。

4.《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为主、客观题混合,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应注意: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答题所用草稿纸由各市人事考试机构统一配发,考后收回。

5.公共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部分。单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多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试卷中有70个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15个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

6.专业科目试题包括专业安全技术和安全生产案例分析两部分。专业安全技术部分题型为客观题,均为单项选择题,占分值的20%;安全生产案例分析部分题型包括客观题(占分值的10%)和主观题(占分值的70%)客观题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

7.考试开始5分钟后应试人员一律禁止进入考场。考试开始2小时内,应试人员不得交卷、离场。

考后发布>>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300-18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01.png02.png

热点推荐:

各省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8日起)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场规则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答题卡填涂技巧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采用“变换卷”技术,来了解下!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全年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