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行业视点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适用范围及职称评定

来源:233网校 2021-06-22 10:24:49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在全国范围都有效;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在所在地的行政范围内有效,同时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跨区域认可的办法。

而关于职称评定问题,在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之后即可获得中级职称,同时也可作为申报更高一级职称的条件。专业技术人员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之后,即可获得助理职称,同时可以作为申报更高一级职称的条件。

注册安全工程师,是指通过职业资格考试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经注册后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安全工程技术工作或提供安全生产专业服务的专业技术人员。

相关阅读:

超全整理,各省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与职称对应汇总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评高级职称标准条件,2021年6月起实施!

上海人社局: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对应工程师职称,可申办常住户口

天津市保税区学历、职称提升补贴政策指南(注册安全工程师)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对应职称两地(四川和重庆)通用,无需重新评审确认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