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讲得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2-25 07:02:15

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的考生都知道,一个好的课程对备考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学习,备考更有效。

我们可以从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学员评价三个方面,为消防考生们,详细分析一下: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课程配套

一个培训班好不好,首先你得看下课程的配套体系是否完整,是否包含了你想要的服务,是否能解决你备考学习中一系列的问题,是否能达到通关的目的。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班包括至尊班、钻石班、畅学班三大组合班级。

课程特色: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

1、2022年新增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 (直播,3科重点总结)

2、系统分析三科重点知识,初步认知考点,夯实通关基础

3、直播过程中可与老师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

4、助教老师全程跟进直播,实时解决直播中的考点疑问

5、2022年习题班及模考金题班采取直播形式

课程优势突出

以钻石班为例,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包括:教材精讲班、实操班、单科规范班、习题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班,冲刺班、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且购买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可以在7天内选择是否退换,还有重学一次的保障,购课另赠送:

①官方正版教材(仅全科,包邮,教材仅赠送一次);

②《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

③题库会员:价值199元/科/年,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

④课程讲义(电子版):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⑤学习计划(电子版):班级配套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师资团队介绍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授课讲师阵容:黄明峰、程一波刘谛、胡云老师深受学员喜爱,许多同学报233网校都是冲着这些老师来的!同学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学习!建议大家进入辅导班先免费试听课程吧!

注:价格请进入网校查看,以官方价格为准!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官网

消防工程师培训课程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课程学员口碑

金杯银杯不如学员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学员的夸奖。大家可以进入233网校每个课程页面下方查看学员评价。学霸君截取了部分学员评价,一起来看看。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一级消防学习群1.jpg

报名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2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