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考一级消防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2-26 07:05:18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课程综合师资,价格、课程服务内容来讲,233网校一消网课还是很不错的!

其实选择培训机构主要可以通过这几个点来考查:

1、培训机构名气大并不是衡量该机构好坏的唯一标准,口碑好才是最有参考价值的。作为网络培训机构的话,建议可以先去试听课程,加入考试群了解考生对这个网校的评价。

0元领一级消防好课,黄明峰坐镇主讲>>

2、看课程体系设置,比如零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考前阶段是否配置了相应的课程,是否能满足各个阶段考生的需求。

3、课程有没有特色,比如没有从事过消防工作,实操这一块是否能填补?消防考试规范那么多,有没有实用的学习方法?案例作为最难的一科,有没有能提升的专项讲解?等等。

>>消防单科规范班免费试听<<

4、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否具备专业的师资团队,老师的讲课水平,配套服务等。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一级消防学习群1.jpg

报名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2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