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 案例分析考试真题

2023一级消防案例分析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3-10-25 11:10:29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于11月4日、5日进行,考试结束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更新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预估自己的考试成绩!

温馨提示:考完后建议大家都估下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计划。

为了防止大家考后找不到估分入口,大家可以:①扫描以上二维码预约估分提醒;②添加学霸君企微ks233wx1进真题交流群;③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三种方式任选其一,考后都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下载

如果大家想获取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下载版,届时大家也可以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料包页面自行下载打印PDF下载版真题答案。

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答案下载>>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答案解析直播

考试结束后,233网校提供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解析直播,由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讲师团队带大家在线对答案,精准估分!大家一定记得提前预约哟~

进入预约>>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解析直播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关注

1、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将于考后2个月内公布,查分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预约查分提醒,及时知晓成绩>>

2、合格分数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国分数线合格标准均为72分/科(满分120分),达到国家合格标准者,获得的资格证书全国有效。

3、成绩有效期:

(1)考全科考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三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也就是说,只要你在连续三个考试年度内取得全部三个科目的合格成绩,即可通过考试。

(2)免1科考生: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并免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的人员,需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考后热点: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视频

查分时间:2023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一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消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集》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实操班、规范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班等10大课程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消!免费试听课程>>

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通关课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