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8年甘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审核需核实社保信息

来源:233网校 2018-09-14 08:37:00
导读:日前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发布通知,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将核实报考人员工资和社保等相关信息。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致全体报名参加2018年甘肃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人员的告知书

全体报名参加2018年甘肃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人员:

近日,接到群众举报,反映部分人员虚报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信息,伪造虚假工作证明报名参加2018年甘肃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按照人社部相关规定与要求,为坚决杜绝假冒行为,净化甘肃人事考试环境,现就有关要求告知如下:消防考题分值占比80%的考点,务必了解>>

一、 严格审核单位人员信息

报名工作开始后,省公安厅消防局将会同有关单位审核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人员、工资和社保等相关信息,对于虚报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伪造虚假工作证明的报考人员,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二、 严格注册发证复审工作

应试人员成绩合格,应按规定时间到省公安厅消防局提交学历证书、工作年限证明、符合免考条件的相关证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表等书面证明材料进行复审,对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未按规定提交资格审查材料的,取消考试成绩、不予发放证书。

望全体报名参加2018年甘肃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人员按照省人社厅、省公安厅《关于做好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18〕345号)要求,认真阅读报考条件,如实填报报考信息,对于虚报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信息,伪造虚假工作证明骗取报名资格的人员,请自行删除相关信息。否则,造成的后果,一律由报考人员自负。

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18年9月13日

热点:新手报考流程全解(附流程图)|一级消防报考100问解答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