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8年新疆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审核材料需提供社保证明

来源:233网校 2018-09-12 09:02:00

新疆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实行考前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资格审查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9月19日(节假日休息)。

续考考生无需资格审查。根据考试滚动年限,保留全科级别的考生近三年档案信息,保留免二科的考生近二年档案信息。凡在网报档案库中存在档案信息的考生为续考考生,考前无需进行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材料清单冲刺阶段如何归纳总结、建立思维导图?点击查看>>

1、初考考生请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报名参考考生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的《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表》(式两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相关工作年限证明,其中如在不同单位分别工作过,需要不同单位分别提供工作年限证明。同时,还需提供报考人员所在单位为其缴纳的至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申报证明需从单位社保系统内出具,并加盖单位公章

5、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还须提供聘任文件i证书)或者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上述材料准备完毕后需到各地、州、市消防支队指定地点办理资格审查手续。

审査通过后携带报名表到所在地、州、市人社局考试中心进行报名确认。乌鲁木齐市考生携带以上指定材料到乌鲁木齐市消防支队进行资格审查和报考确认。

清单官方截图

新疆审核材料.jpg

热点:一级消防报考100问解答|2017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