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广西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怎么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9-04-12 15:16:00

广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采用全国统一网报系统开展网上报名工作,以网报系统档案库来检查自动识别报考人员是否为老考生。凡在网报档案库中存在档案信息的为老考生(非首次报考人员),网报档案库中不存在档案信息的,按新考生处理。新考生和异地(外省)老考生须完成网上填报、现场资格审核和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等报考程序,方为报考成功。老考生完成网上填报、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即为报考成功。

广西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是8月下旬,报名公告考前1个月左右发布,各位考友可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收取消防考试资讯。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手报考指南,从一级消防报名--准考证--考试--查分--领证--注册--执业,全程指导。>>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你问我答<<

关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什么疑问呢?点击进入>>小编答疑专区,提交问题,小编将及时为你解答!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