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即将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08-26 15:04:00

8月26日,往年这个时候,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已火热进行中,今年一直没有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通知发布,不少考生便猜测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是不是要取消了?

通过了解,中国人事考试网并没有相关文件发布,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报名选项中包括“一级消防工程师”,目前报名未开启!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另外,在8月23日中国人事考试网更新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其中还增加了关于消防安全技术工作范围等要求说明。因此,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取消是不可能的!233网校建议广大学员安心备考,静待报名入口开通!各位考生现在可以设置手机报名提醒,233网校将及时发送报名时间等内容给大家。

【手机短信预约2019报名提醒,消防报名立即知晓!】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整理如下,符合免试条件的人员可免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只参加《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

符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一项条件的可免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

(一)2011年12月31日前,评聘高级工程师技术职务的; 

(二)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或者勘察设计各专业注册工程师资格证书的。

热点:2019一级消防报考流程|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考试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