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上海消防证考试时间安排及2022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2-08-31 16:46:46

2022年上海消防证考试时间已公布,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关于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获悉,2022年上海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于11月5日、11月6日举行

插入模块

2022年上海消防证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11月5日9:00-11:30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客观题)
14:00-16:30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
11月6日9:00-12:00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
一级消防消息订阅.png

2022上海消防证报名入口官网

2022年上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1日10:00-9月7日16:00,通过核查的考生,应及时查询核对本人报考状态,确认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报考信息无误(特别注意报考级别和科目务必准确)、核查通过、报名完成,并打印报名表备用。核对确认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9日16:00。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考务费。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index.html

2022上海消防证考试报名流程

第一步:登陆报名网站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开启后,可以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第二步:注册账号、上传照片,审核学历。

上传照片时,需准备好个人证件照,同时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软件,并使用该软件对上传的报名照片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审核通过之后按照要求进行上传。个人报名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第三步:填写报名表。

考生确认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后,可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一经打印或交费后,将不能修改任何信息,务必认真核对有关信息。

第四步:资格审核。

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审核考试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承诺本人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报考人员无需携带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全部实行在线核验!

第五步:网上缴费。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报名费各地是有差别的,但基本相差不大。报考消防工程师考试单科费用会在65左右,每一科一般大约在60~100元左右不等,而报名费也不会太高,总之如果报考三个科目考试费和报名费用加起来,应该在300元左右,甚至更低。各地差别不是太大,具体的在考试前可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来具体查看当地的报考费用。查看2022年各地消防报名收费标准>>

注意:只有最后缴费成功才算报名成功。

2022年备考从领书开始!《考点一本通》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免费领书.pn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

讲师讲解版2015-2021年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解读>>

黄明峰老师主讲3科精讲班,钻石班9大讲师课程直击核心过关,送《考点一本通》和真题>>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