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年河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2-10-03 07:43:02

2022年河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5日、6日,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插入模块

密训卷在线做】【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思维导图限时下载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客观题)、“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3个科目。

具体考试时间及科目如下:

(一)考试用具

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二)考试实施

为加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安全工作,打击高科技有组织作弊行为,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试卷采用“变换卷”和“卷卡合一”相结合的技术。

各地要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监考手册》要求,认真做好考点考务工作人员临考培训,切实加强考试现场管理,规范考场执纪,确保考试安全。

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请监考人员在开考前务必提醒应试人员“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三)严肃考纪

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确保考试安全,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有关规定,省、市各级考试组织机构将联合行业行政主管、公安、工信和纪检监察等部门,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打击涉假骗考、替考、团伙舞弊、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等行为,对各种涉考违纪违规行为“零容忍”。其中,应试人员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有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长期记录。

应考人员应诚信参考,严禁替考、伪造证件、抄袭、使用通讯工具或其他高科技手段等作弊行为。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含抄袭人和被抄袭人)。

各省考试防疫要求】【考场规则】【10月重磅上线:考前狂背十页纸

一级消防考前狂背30页纸.jpg

考试注意事项:

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请于2022年10月28日-11月6日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未打印准考证考生无法参加考试。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点题密训班

考前一个月如何轻松通过考试?一级消防工程师点题密训班30小时直击考题核心!快速点拨耗时短,精准讲解速锁分!本班级包含习题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班(不含单科)+冲刺班+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5大考前锁分神器,考题特训、圈划重点将危机转变转机!购课赠送题库会员+考前30页纸,助您逆袭消防考场。进入试听购买>>

点题密训班-恢复的(3).jpg

习题班——结合历年高频考点,讲解典型例题,掌握答题“套路”。
三合一导图——思维导图搭配口诀,串讲3科重合考点,快速串联记忆数百个考点。
冲刺班——针对考试,搭配口诀记忆法,系统强化讲解重点、必考点。
模考金题班——每科2套模考卷全真模拟测试,深度预测考点。
直播点睛班——考前直播压轴划重点,临考再提10-30分。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学全面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模式,新增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讲解三科核心考点。直播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引爆学习力!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推荐:

各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临考锁分卷/密训卷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