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年雅安市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顺利举行,参考率63.7%

来源:雅安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11-08 10:16:25

热点: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在线做

直播: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后真题解析直播

插入模块

雅安市2022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5日- 6日,雅安市2022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在雨城区太平实验小学顺利举行。执业药师考试共计考生608人,实际参考458人,参考率为75.3%;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共计考生138人,实际参考88人,参考率为63.7%。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雅安市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考务工作重点和考试纪律要求,做到职责清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一是提前安排部署。于考前召开考前工作会,认真传达全省人事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就本次考试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定严密的考试实施方案和应急工作预案,对各岗位工作流程层层细化,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二是加强考前培训。组织全体考务工作人员深入学习《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监考手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应试人员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对考试操作流程、试卷题卡安全、严肃考风考纪等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确保监考人员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明确处理方式。三是营造诚信考试氛围。每场考试前通过考场电子黑板和校园广播的方式滚动播放考试规则及违规违纪处理办法,引导广大考生诚信参考。协同公安部门做好高科技作弊防范工作,加强考场及周边环境巡逻。四是严肃考风考纪。监考人员严格按要求对应试人员进行身份核验,做到证、照、人、表合一方能进入考场,并将通讯工具集中统一保管。考试期间加大巡查力度,对身份存疑的考生及时联系公安部门进行核查,严防替考。五是全程视频监控。所有考场、楼层纳入视频监控范围之内,实现考中全方位巡查监督,监控范围不留死角,监控录像保存完整。

考试期间,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局长林良军,副局长张世琼、王瑞华,市发改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王勇等领导对考试全过程进行巡视督导。

官方原文链接:http://202.61.89.231/content-1-0DF07174BFED10DD

推荐: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关注: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2023年消防通关好课全新升级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3年消防签约特训班.png

取证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特训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直通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快速锁分。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学全面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模式,新增案例提高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讲解三科核心考点。直播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引爆学习力!点击马上听课>>

【报名】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教材】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

【真题】2015-2022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讲师解读视频>>

【资料】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消防干货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