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甘肃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时间3月25-26日

来源:233网校 2023-01-30 09:39:10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2022年甘肃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时间2023年3月25日、26日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时间

温馨提示:3月份补考仅针对2022年暂停考试地区已报名成功考生,无需再次报名打印准考证后参加考试即可。

补考推荐5-120601154100.gif2022年一消真题|考情分析|真题视频解析|补考冲刺课程|考前30页纸

2022年甘肃一级消防工程师延期补考时间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3月25日9:00-11:30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客观题)
14:00-16:30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
3月26日9:00-12:00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
一级消防消息订阅.png

2022年甘肃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

一级消防工程师已经确定考试科目为《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均为主观题,其他科目均为客观题。客观题即选择题,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多选题的每题备选项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选项,错选不得分;漏选,不能得全分,按选对选项数计分。

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资格证书。

2022年甘肃一级消防工程师题型题量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科目均为客观题,《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

考试科目考试时长考试题型满分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2.5小时单选80题,多选20题120分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2.5小时单选80题,多选20题120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3小时3道不定项选择题(共21小题)+3道主观题120分

消防工程师考场注意事项

1.凭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等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消防工程师考场。身份信息须与报名时所填报的一致。

2.消防工程师考试开始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

3.服从考场封闭管理,考场封闭期间,原则上不得交卷、离场。所有科目考试考场封闭2小时。

4.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遵从试题作答要求。

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快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消防微信学习群.png

很多一消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集》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一级消防历年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