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临沂市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4日、5日

来源:临沂人事考试信息网 2023-02-06 09:31:10

临沂人事考试信息网转发《关于印发山东省2023年度人事考试计划的通知》,计划表明2023年临沂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2023年11月4日、5日,2022年临沂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时间3月25日、26日。具体考试计划见附件:

附件:

2023年一消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印发山东省2023年度人事考试计划的通知

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发〔2023〕3号)有关要求,现将我省2023年度人事考试计划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

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要在地方党委、政府领导下,切实履行本行政区域内人事考试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对本地区人事考试安全保密、组织实施、考风考纪、基础保障等工作负总责。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是人事考试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分管考试工作的同志和考试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是直接责任人。各级人事考试机构要担负起落实具体安全措施的主体任务,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好考试安全的岗位责任,严格执行、落实落细考试组织各项要求,确保各项考试安全平稳实施。

二、细化考务管理,规范考务流程

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针对不同考试特点和考风考纪情况,加强对人事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以考试安全为第一要务,提前谋划,统筹安排,落实好考务风险研判会、考务工作人员“重点任务卡”等各项制度措施,进一步细化各类考务人员关键环节操作流程,切实做好各项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坚决杜绝各类考试安全事故发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加强对各考区的考务培训和考试监督指导,确保考试顺利组织实施。

三、严肃考风考纪,净化考试环境

要继续保持打击违纪作弊,特别是对高科技作弊、团伙作弊、非法培训机构的高压态势,联合公安、工信、市场监管等部门,依法依规打击各类违法违纪行为,严厉追究当事人责任,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今年上半年, 2022年部分受疫情影响停考的考试将陆续进行补考,要引导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依规补考,切勿轻信虚假宣传。要积极落实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虚假承诺行为加大惩处力度。考试工作人员有失职渎职行为的,各市须根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加强标准化考点建设,夯实考试发展根基

要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加强与有关部门、考点学校沟通联系,提前谋划确定全年考试考点安排。要积极推进标准化考点建设,通过与考点合作共建、与教育部门联合共建等方式,加快建成新一批省级人事考试标准化考点。要统筹安排,合理规划,最大限度提高标准化考点使用效率,避免出现标准化考点年度内“零使用”情形,切实发挥标准化考点在考风考纪治理方面的积极作用,确保各项考试任务安全顺利完成。

附件: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3年2月3日

原文官方链接:http://link.233.com/11319/info/1178/28828.htm

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快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消防微信学习群.png

很多一消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集》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