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通辽市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时间:2023年3月25日、26日

来源:233网校 2023-02-14 10:16:15

根据内蒙古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补考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通辽市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时间:2023年3月25日、26日,不参加补考网上确认时间为2月11日-16日。详情如下:

【补考冲刺资料推荐: |  | 

一消补考学习群.png
01补考时间安排、考试科目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开考2天,共三个科目。2023年3月通辽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时间及科目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3月25日9:00-11:30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客观题)
14:00-16:30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
3月26日9:00-12:00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
02补考工作安排

(一)补考人员的确定。补考人员为2022年已报名缴费的报考人员。其中,决定不参加补考的,须于2月11日至2月16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的“网报平台”进行“不参加补考网上确认”,确认完成后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办理退费,由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办理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工作。

(二)补考成绩管理。补考人员取得的考试成绩按照2022年度考试成绩进行滚动管理,相关数据操作由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负责。

03不参加补考网上确认流程

(一)决定不参加补考的报考人员,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二)使用网上报名账号登录系统,选择相应考试项目。

(三)进入“不参加补考确认”界面,仔细阅读相关提示内容,选择“不参加考试”按钮进行确认。

(四)完成确认后,系统显示界面如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退费.png

(五)再次登录系统,通过左侧菜单进入“不参加补考确认”栏目,核实确认状态。

注意:1.报考人员网上确认后,无法修改、撤回。

2.参加补考的报考人员无须进行网上确认。

学霸君提醒您:及时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2022年一消补考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一消补考专属好课

2022消防补考点题密训班已上线,重点串讲+考题特训+考前30页纸,30小时冲关决胜!

点击购买,抢分就现在!

补考:【汇总】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地区及公告

资料:学习计划+思维导图下载 | 历年真题下载

学习高频考点打卡集训 | 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