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武汉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时间定了!这些事情要知晓

来源:武汉市人民政府 2023-02-15 09:44:56

武汉市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时间已确定:2023年3月25日、26日,可参加补考的人员如果决定不参加补考,须于2月11日至2月16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的“网报平台”,进行“不参加补考网上确认”,否则,将视同同意参加补考。补考人员取得的考试成绩按照2022年度考试成绩进行滚动管理。

【补考冲刺资料推荐: |  | 

一消补考学习群.png

武汉市人事考试院提醒:补考时间定了

武汉市人事考试院近日发通知,安排武汉市考区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补考工作。

市人事考试院网站信息显示,此次补考的2项职业资格考试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和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补考时间为3月25日和3月26日

市人事考试院提醒:可参加补考的人员如果决定不参加补考,须于2月11日至2月16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的“网报平台”,进行“不参加补考网上确认”,否则,将视同同意参加补考。补考人员取得的考试成绩按照2022年度考试成绩进行滚动管理。

不参加补考确认完成后,等待考试机构退费,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由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办理。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生报名费由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办理退费。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生报名费由武汉市人事考试院办理退费。

具体补考情况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

◆补考项目及时间

●3月25日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3月25日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3月26日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可参加补考的对象

原已报名缴费参加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且报名地为武汉市考区的人员。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

◆补考项目及时间

●3月25日9:00-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3月25日14:00-16: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3月26日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3月26日14:00-16:30 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可参加补考的对象

原已报名缴费参加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且报名地为武汉市考区的人员。

不参加补考网上操作流程

温馨提醒:报考人员网上确认后,无法修改、撤回。参加补考的报考人员无须进行网上确认。

(一)决定不参加补考的报考人员,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二)使用网上报名账号登录系统,选择相应考试项目。

(三)进入“不参加补考确认”界面,仔细阅读相关提示内容,选择“不参加考试”按钮进行确认。

(四)完成确认后,系统显示界面如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退费.png

(五)再次登录系统,通过左侧菜单进入“不参加补考确认”栏目,核实确认状态。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36964/sy/whyw/202302/t20230210_2149904.shtml

学霸君提醒您:及时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2022年一消补考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一消补考专属好课

2022消防补考点题密训班已上线,重点串讲+考题特训+考前30页纸,30小时冲关决胜!

点击购买,抢分就现在!

补考:【汇总】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地区及公告

资料:学习计划+思维导图下载 | 历年真题下载

学习高频考点打卡集训 | 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