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3年西藏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考前审核+考后复核

来源:233网校 2023-08-23 14:09:48

西藏一级消防工程师是考后审核吗?很多考生都比较关心2023年西藏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相关的问题。下面学霸君来告诉大家~

300-180西藏.jpg

根据西藏人事考试网公布的考务通知可知,2023年西藏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为考前审核+考后资格复核。以下为2023年西藏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审核要求:

2023年报名时间/条件/社保查询】【考试题库免费刷】【0元领纸质教辅

资格审核事宜

1.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

注册时,身份信息和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查结果为“核查通过”且选择并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的报考人员,无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系统将自动核查其报名资格,通过后直接缴费完成网上报名工作,届时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即可。

2.现场人工核查方式办理

未通过系统资格核查或者不选择/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的报考人员,须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现场人工核查适用人员范围:

A.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相关事项的;

B.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C.撤回承诺申请的;

D.身份信息、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无法在线核查或在线核查未通过的。

现场人工核查须提供以下材料:

1.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同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出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或《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1份(申请学历学位在线验证/认证报告链接:http://link.233.com/28357/question/1525.html),提供专科、本科、研究生学历中符合报名条件的任一学历即可;

2.所在单位开具的“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证明材料1份;

3.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提供相应的免试证明材料。

现场人工核查时间:8月28日—9月5日(9:30-13:00 15:30-18:00)正常工作日进行。

现场人工核查地址: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拉萨市八一北路,西藏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服务楼4楼406办公室,0891-6845920)。

考试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成绩公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请各科目考试成绩均合格的考生,按照中心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昵称: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我中心进行考后资格复核,凡未按规定要求和时限提交复核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逾期和资格复核未通过的人员取消考试成绩或不予核发证书。

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报考人员可到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提前熟悉报名流程,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进入体验>>

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历年真题、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一级消防工程师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