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关于2018版消防教材,中国消防协会和出版社均发新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8-07-23 16:43:00

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辅导教材原计划七月初上市,实际在七月上旬有少量图书发到市场上了,然而在7月13日,中国人事出版社突然发出《关于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延迟发货的郑重声明》,这可让苦等消防教材多日的考友们大吃一惊,经销商们也是措手不及。

近日,中国人事出版社再次发布《关于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增值服务的公告》,该公告中依然没有说教材何时有货,什么时候能发。

《公告》链接:

http://link.233.com/27316/fg/bolc/bolcDetail.html?id=2c9081e3647c750d0164b7277852340d

cfe2.jpg

同日,作为版权方的中国消防协会也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明确封面上的增值服务(题库、视频等)与中国消防协会无关。由于中国消防协会组织教材编写及相关命题研究工作,确实不会出任何的题库或视频等。

《公告》链接:

http://link.233.com/20422/manage/html/201807/933.html

cfe3.png

附,《关于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延迟发货的郑重声明》链接:

http://link.233.com/14910/announce.html?enName=20180713xiaofang

cfe1.jpg

热点:2018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消防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