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前是不是一定要把教材看一遍?

来源:233网校 2021-01-13 15:34:00

注册消防工程师有三个考试科目,考试用书总共加起来差不多有一千多页。如果专门备考的考生还有时间看完三本教材,但对于上班族来说很难有充足的时间把所有的教材过一遍,所以建议考生把学习分为四个阶段:预习阶段、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和冲刺阶段。

各个阶段的学习有不同的侧重点,当然这样有侧重的学习是会提高我们自身的学习效率的,同时也便于我们对知识的掌握和记忆。233网校2021年一级消防钻石班适合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阶段式教学让你能够更科学的备考。

基础阶段:我们要要认真研读新教材的每一个知识点,弄懂吃透,把不会的内容做好标记;

1、教材精讲班(熟悉教材考点脉络)约40H/科

2、实操班 (现场边实操边讲解要点)约22H/科

3、规范班 (重点规范详细梳理)约16H/科

强化阶段:要大量做题,利用题海战术,把每个题目的知识点弄懂弄透清;

1、习题班 (总结做题方法)约10H/科

三合一班 (三科整合串讲)约35H/科

冲刺班 (重要考点汇总)约10H/科

冲刺阶段:这时就需要我们重新回归教材了,套卷练手,做题的过程中要按照时间要求做好,不得翻书,等到试题做完之后,自我评卷,把错误的知识点搞清,同时利用错题本,将经常遗忘的知识点记录上,巩固我们的知识盲区。

1、真题解析班 (解读真题考点)约10H/科

2、考点突击班 (剖析2套突击卷/科)约4H/科

3、直播点睛班 (考前“面对面”划重点)约2H/科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免费试学

这就是对于备考的三个阶段准备,在此过程中,我们还要重视历年真题、掌握高频考点,历年真题是最有价值的备考练习题,在做真题的过程中研究真题的出题意图和考察知识点,真题的价值不是一次就能全部发掘的,考生要在复习过程中重复的做真题,从中尽可能多的发掘出更多的价值。

下载233网校APP——一级消防工程师——题库,在线做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一级消防工程师题库APP】:

消防历年真题AAP做题.jpg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